位置导航:

首页>>新闻系统>>校园动态>>教育信息>>正文

我校两位教师在全省初中理科教师实验技能竞赛活动决赛中获奖
时 间:16-11-25 16:29:08  来 源:
    由甘肃省教育厅主办、省教育装备办公室和兰州市教育局承办的甘肃省初中理科教师实验技能竞赛活动决赛于11月12日至14日在兰州市第三中学举办。通过县区初赛和市级复赛选拔的9位教师,代表我市参加了决赛。
    为保证决赛的“公开、公平、公正”,省教育装备办公室在全省范围内遴选15位实验教学经验丰富的专家担任评委,按学科将参赛教师分为物理、化学和生物等三个组别,通过基础实验和创新实验两个环节打分确定决赛总成绩。11月15日,省教育装备办公室通过“甘肃教育装备网”对比赛结果进行了为期7天的公示。我市6位教师在决赛中获奖,其中:获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
    实验技能竞赛活动的成功举办,有效地促进了实验教学的开展,提高了实验仪器设备的使用率,提升了广大教师实验教学水平和探究创新意识,为素质教育向纵深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甘肃省初中理科教师实验技能竞赛活动决赛天水市获奖名单
 
姓名 工作单位 学  科 获奖等次
陈志刚 天水市逸夫实验中学 物理 二等奖
郭晓应 天水市秦安县兴国中学 化学 二等奖
何天雨 天水市第七中学 生物 二等奖
巩春辉 武山县城关初中 物理 三等奖
王承强 张家川县阿阳中学 物理 三等奖
赵鸿斌 天水市逸夫实验中学 生物 三等奖
来源:天水教育信息网http://news.gstsedu.cn/html/2016/jyzb_1124/30427.html
 新闻排行
 图片新闻
版权所有:天水市逸夫实验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