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新闻系统>>校园动态>>校园时讯>>正文

甘肃省2020年论文评比、首届微课大赛获奖喜讯
时 间:20-12-10 10:00:01  来 源:

 

天水市逸夫实验中学长期高度重视教科研工作,以教研促发展,全面提升教师业务能力水平,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学校通过顶层设计,科学规划,全方位构建教科研平台,引领教学创新发展,积极鼓励教师参加课题研究、论文撰写;全体教师边行边思,边思边写,不断总结自己的实践思考,在2020年“甘肃省教育教学优秀论文评选”和“甘肃省首届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微课大赛中”成绩喜人。

“甘肃省教育教学优秀论文评选”中,我校有42人获奖,其中一等奖12人,二等奖27人,三等奖3人;在“甘肃省首届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微课大赛”中,我校有12人获奖,其中一等奖2人,二等奖7人,三等奖3人。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向所有获奖教师致以热烈地祝贺!

附:获奖名单

 

 

撰稿:教务处 

编辑:范海波

审核:计卫珍

 

 新闻排行
 图片新闻
版权所有:天水市逸夫实验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