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新闻系统>>校园动态>>校园时讯>>正文

天水市逸夫实验中学举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时 间:20-12-25 10:48:21  来 源:

为了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24日下午,天水市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讲师团成员报告会,在我校阶梯教室举行。校党委特邀中共天水市委党校、天水市委讲师团成员曹恩奎同志为全校教职工作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专题宣讲报告。学校校长计卫珍、副校长蔺卫红和学校教职员工共计150人参加报告会,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副校长周旭忠主持。

 

 

会上,曹恩奎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历史意义,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从“深刻认识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思想和主要目标”“科学把握‘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阐述。宣讲报告有理论的高度、有思想的深度、有针对性、实效性、可操作性,让全体教师对《建议》有了更直观的了解和把握,让全会精神入脑入心。通过学习全体教师深刻认识到这次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本次宣讲活动对全校教师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思想、推动学校教育工作具有指导性意义。

 

 

 

周旭忠同志在会议结束总结时强调,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前景光明,全校教职工特别是党员教师要结合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主题党日”等形式加深学习成效,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学、周密组织细致学、结合实际做中学,进一步掌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岗位,坚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积极谋划学校未来的发展,抢抓市上在麦积高铁南站、东柯“温泉小镇”规划我校分校的机遇,同心同德,顽强奋斗,齐心协力,将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作为自己的神圣职责和使命,努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撰稿:八年级组

编辑:范海波

审核:计卫珍

 新闻排行
 图片新闻
版权所有:天水市逸夫实验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