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新闻系统>>教学管理>>研训活动>>正文

市逸夫实验中学“百泉”合唱团再现龙城广场
时 间:18-09-22 09:17:59  来 源:

9月21日晚8时,天水龙城广场人头攒动,座无虚席,掌声不停。2018年天水市中秋联欢晚会正在这里精彩演出。前不久获得过“魅力校园”合唱节全国一等奖的天水市逸夫实验中学“百泉”合唱团再现龙城广场,“惊艳”了全体观众。

 

 

本次联欢晚会由天水市文明办主办、天水广播电视台承办、东煜房产冠名赞助,整台晚会精彩连连,“星”光耀眼。“西北歌王”刘建东、秦腔名家袁丫丫、李玉刚得意弟子张翼飞、“西北美猴王”张虎、“麦克嗨了”两届冠军以及相声名家、舞蹈艺术家尽相热情表演,为天水市民送上最美好的中秋祝福。作为压轴表演,天水市逸夫实验中学“百泉”合唱团最后登场,倾情演唱了《唱支山歌给党听》和《难忘今宵》,将整台晚会推向了最高潮,赢得了全场观众一阵又一阵的掌声与喝彩声。

 

 

 

天水市逸夫实验中学“百泉”合唱团是由学校热爱合唱的同学组成的艺术社团。由学校校长沈建玲担任团长,刘畅老师担任指挥,张馨老师担任钢琴伴奏。曾参加过全国、省、市等无数场演出,赞誉不断。2018年8月,参加第九届全国“魅力校园”合唱节比赛,与会评委好评如潮,并一举获得全国一等奖。

 新闻排行
 图片新闻
版权所有:天水市逸夫实验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