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新闻系统>>教学管理>>研训活动>>正文

我校召开九年级第一次工作会议
时 间:18-09-17 15:35:06  来 源:

为了明确新学年毕业班的工作目标,坚定广大教师稳步推进教育教学质量的信心,912日,我校召开了第一次九年级工作会议。

 

 

会上,由2018届年级组长巩煦云对上一届毕业班工作做了总结,2019届年级组长颉冬丽做了新一届毕业班工作计划。教务处副主任马佩霞对九年级第一学期的具体工作做了详尽的部署和安排。包级副校长花明要求老师们要讲团结、讲学习、讲奉献,不辱使命再创辉煌。副校长计卫珍对近四年秦州区中考成绩与我校成绩做了深入细致的对比分析后,有针对性的提出六条具体的工作措施与策略,强调九年级工作关键在于“措施得力、赢在执行”。

 

市教育局副局长、逸夫实验中学校长沈建玲参加会议并讲话,指出:学校的核心竞争力是教育教学质量,抓好毕业班工作是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的重要保障,一定要潜心常规教学、加强常规检查,重视导师制的落实;全体教师们要发扬团队协作、无私奉献精神,借力校领导包级制度,和衷共计;班主任要协同科任教师加强班级管理,严谨、务实、整齐、高效地稳步推进九年级毕业班工作。

 

 

本次会议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会后九年级教师纷纷表示,要创造性的落实好学校的各项要求、计划,决心不辱使命、不负重托!

 新闻排行
 图片新闻
版权所有:天水市逸夫实验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