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首页>>新闻系统>>教学管理>>研训活动>>正文

我校参加第二届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暨青少年机器人竞赛
时 间:18-11-05 09:25:23  来 源:

2018年11月2日至4日,第二届天水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暨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活动在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

 

 

 

 

经过认真组织和严格筛选,11月3日我校派出代表队参加了全部6个项目的竞赛和展示活动,共有18位同学的9项科技创作品、1项科技辅导员方案在大赛上做了展示和答辩,同时作为唯一初中组机器人代表队参加了FLL工程挑战赛、综合技能比赛和创意机器人比赛。

 

 

 

11月4日上午,我校组织25位教师参加了天水市第二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科技辅导员论坛”,聆听了由西安交通大学博士生导师李成新教授的讲座;全体参赛队员和教练员聆听了天水师范学院令维军教授主讲的科普报告会。下午,我校师生精心编排的四部科普剧在大赛闭幕式上做了精彩表演。

\

 

 

 

 

 

 

 

 

此次由天水市科学技术协会、天水市教育局主办,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科技创新大赛,我校参与是广泛而深入的,不仅全面展示了我校科技创新教育的成果,同时提升了学生的科学素养,培养了学生的科技创新能力,也锻炼了我校科技辅导员队伍。

 

 

 

 新闻排行
 图片新闻
版权所有:天水市逸夫实验中学